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五一 温暖  

2007-11-09 20:54:38|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写几件温暖的事

第一    妻给我摇了件羊绒衫,她自己也一件,还问我能不能穿到桂林去,我说好的,新衣服要去“晒一晒”

第二    那么多的博友留言,关心我的健康,替我想办法,宽慰我;谢谢你们!

第三    宝贝女儿写作文,题材是关于“家”,她乱七八糟的和我们谈怎么写,写哪些,什么文体,中间还莫名其妙 的说我是家里的  No.  5, 她解释说爷爷是  No.1,接下来是奶奶,大伯伯,大妈妈,之后才轮到爸爸,她自己是第十个,小弟弟11了,我说还好么你排到前十名,小弟弟在十名以外了。

 

下面是宝贝女儿写的心情日记

温暖

发表时间:2007年11月9日 21时49分43秒        评论/阅读(0/0)

        今天是星期五王老师让我们写关于“家”的文章,我很激动因为我有一位和蔼可亲的No.1爷爷,关心我的No.2奶奶,想尽力帮我办事的No.3伯父(但是他似乎什么都不懂,只是经济方面很有头脑,因此生意做得不错),做菜做得超棒的No.4伯母,不知怎样在背后默默关注我的No.5爸爸,经常数落我的No.6妈妈(现在我知道她是为我好)……我有一个令人羡慕的家,我爱我家!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