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七一 转正  

2007-12-10 20:32:10|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来的小沈转眼间到岗2 月了;她毕业后先在公司前台做了2 月,在转岗到我的直属部门。今天她填月度工作小结时提到想转正,送到我这里审批时我想了一阵子,和她沟通:关于目前的工作开展,关于目前的知识深度与广度,关于工作的性质与其将来的职业发展;关于转正后的要求。

沟通时我觉得有些话当面说不合适,便告诉她可以用公司内部网的QQ,也可以用外部的QQ 和我进行交流;在沟通后的16分钟,我主动用内网给她写了一段话:“你现在最重要的是积累;积累一定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时间,积累一定的人际关系和社会关系;有的人你和他共事的时候不觉得他有什么好,但当你换了工作后才明白: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帮助别人成长的。我希望你在我的部门工作是快乐的,我们的人生已经有那么多烦恼,我们不应该再增加自己的烦恼。你的工作之旅从今天开始正式展开了,祝你好运。”小沈的回复:“领命,我会努力的。”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