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七六 报纸风波  

2007-12-16 20:19:46|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早上起来,报箱里另外几份报纸都在,唯独没有《钱江晚报 》,觉得很奇怪,因为我上周日刚刚投诉过,按常理不会不送报纸,于是和小区的保安说了下子,今天早上把监控调整一下,看看到底是没送报纸还是被人拿走了。

       今天早上起来,依然是报箱里另外几份报纸都在,唯独没有《钱江晚报 》;我就到保安室察看我家门口今早的监控资料,结果没有看到送钱报的那个女子(小姚)。于是我找出小姚的订报电话,问她这两天的报纸是不是她自己送的(我怕她自己忙或有事找人帮忙,遗漏了),她说是她自己送的,5点半就送到了(那么早,难怪资料里找不到),她说有可能被人拿走了,下午她补送我一份;另外以后她把报纸塞进门里。

       上周也和这次的情况一样,往常报纸总在我去上班的前后送到,7:10左右,偶尔有一天报纸没收到我也不说什么;但上周六早上没看到钱报,报箱里另外几份报纸都在,第二天我特意在门口等,也没看到钱报(现在想来是被早行人拿走了),我以为是没送报纸,否则为啥其他的报纸别人不拿,偏偏拿钱报。于是打了投诉电话,接听的人说补我2天的报纸,我说没关系,只要以后给我送到就行了。谁知道上周日下午来补送报纸的是另外一名男子,门敲的贼重贼响,我当时就不太舒服,开了门,只给了一份报纸,然后说我的报箱不好,没有上锁,语气很重,我说那么多报纸为何就少钱报,我这个报箱10 多年来一直如此,没被人偷过,何况一份报纸本身并不值钱,我是因为连续两天没看到才投诉的;他说你怎么知道没送到,我说我知道她一般什么时候来的,他说我瞎说,我说我难道还是你知道我家的报纸什么时候送到;他很难听得说了几句话,我说你是不是送钱报的,告诉我工号 ,他说没工号,我说你既然没工号就不是送钱报的,我不和你讲什么;他说你投诉好了,不会告诉我名字的。我当时火气就上来了,立马就打了投诉电话,对方答应2天内给我回复。第二天发行站的站长打电话给我,表示歉意,说小姚告诉他我们夫妻俩对她很客气的,站长说是员工素质较差,希望我别介意,我说我理解那么多送报员不可能个个都是出色的。

        啰里啰唆写这么多,只是想告诫自己一件事情,哪怕送报纸这样的小事,如果不做周全的调查,也会误会别人;何况工作中,牵涉的人员更广,因素更多,今后处理问题要更慎重。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