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六九 忙碌的一天(1)  

2007-12-09 11:36:06|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忙了一天,都没顾得上写博客。

早上被妻子早早的叫了起来,洗衣服,妻和女儿去吴山广场了。

       8:30准时出发,走到天翔大厦的开会地点,讨论与BBT合作的风险评估。董律师详细介绍了与对方第一阶段的讨论情况与合同初稿。主要围绕与对方合作会得到什么/会损失什么,我们能承受的底线,可能的风险,目前的现状能否满足对方的管理体系要求与交付验收要求,合同的执行能力等等------;我分析,我们不可能阻止对方包括其他外国相关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无论最终合作与否,将来一定会成为我们的竞争对手,与其被动与不了解,不如先主动竞合,了解对方,同时还应当做好与国外公司打官司的准备,不能惧怕打官司。从我个人本位的工作角度出发,与对方的合作有利于我的直属部门开展工作,更深层次的执行管理体系要求,约束规范公司各个部门,真正体现我的大质量观的内涵。

        11:35分结束会议,我和老邓、小方一起走回小区;等妻和女儿回来,一起到“阿龙大酒店”要了点羊肉吃吃。饭毕,又和老邓、官兴一起步行半小时到街道办事处参加社区的党委班子换届选举,我增选了戚戚,可惜就我投她一票,前次推选我也推荐她。会议期间见到了很久不见的两个人。一个是堂兄生荣,因为住处的远离,有好久没联络了;另一个是同事兼好友琰,她因病在家休养,今天也赶来了,大家看到都很开心。

        16时会毕,堂妹雅芬问我怎么来的,我说走的来再走的回去,她说她回家,要我坐她的车回去,我说我是特意要走,运动一下。于是我和老邓又走了半小时,(老邓去买菜)

未完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