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北风倡晚 十一 快乐的一天  

2007-09-08 22:34:07|  分类: 北风倡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快乐的一天。

       早上妻开车送我和大姐去崇文开家长会,老师讲了暑假作业情况,女儿总的来说还好,表扬的次数很多;但作业的质量还可以在提高,尤其是书写,有几个同学真的练得很不错了,不过回家和女儿说了之后,她很不服气。在教室里看了其他同学的暑假作文和假日小队活动册,出去旅游的真多,每个人的文笔各异,但出彩的不多,我女儿担任队长的蓝狐假日小队能获得校级优秀假日小队实在是实至名归。这件事让我很高兴,因为我在其中花了很大的精力,主要是活动策划与后期制作。

         还有件家委会委员的事,王老师已提议任由孙女士担任,大家都没异议,但孙女士觉得自己做得不好,会后来找我,请我做,说我比较关心班集体,她协助我,我和她说我真的没时间(今天公司都上班的),而且我也不擅长和外界打交道,要我帮忙出点子什么的没问题,孙女士今年组织的亲子活动如参观传化大地、观看庞贝文物展都蛮好的,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可,最后孙女士没在坚持,还是由她担任家委会委员。

         家长会后是学校组织的教育专家张婴音女士的讲座,谈如何与进入青春期的小学高年级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如何注意生活细节,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给予孩子真正的关爱,与孩子的平等教育,进入孩子的世界。讲得蛮好的,就是肚子饿得不行,太迟了。

         晚餐吃的是鸭 ,妻特意请阿龙(小酒店老板)帮忙教的,并提供了佐料,我和女儿吃了一只整鸭。真的不错,就是稍稍淡了点,还特意喝了点酒,并在和铁杆网友聊天时吹嘘了一下,聊得俩人又想一起喝酒,上次是我6月份到上海时找他喝的,能遇到知音似的网友好难,但我遇到了!

        妈妈打电话来问我身体好不好,我说我还好,就是妻去挂了3天盐水,妈很着急,打完电话我马上带了妻和女儿开车去老妈处。见了妻,老妈心安了,见到孙女,老妈老爸乐开了花,早上老爸爬山回来就叫着孙女的名字进的门,但她去家教了还没到家。老爸很失望的回转住处。我顺便把体检表给了老爸,并关照老爸要和嫂子说,把侄女的体检日期去商量换到双休日。

       晚餐后我还和女儿一起完成了一样小制作,科学老师布置得作业----------做一杆秤。我们找了废风筝上的龙骨做秤杆,堑了两道凹槽,用废铜丝制成拉环与吊索,女儿又想到了用手机袋装入大石子做秤砣(妻只好友情赞助她的手机袋),用钉子在秤杆上刻出秤星,哈哈,大功告成,女儿很高兴,马上找了废插头进行试称,“能称的!”。

       现在我坐在电脑前不假思索的打着这些文字,打完,快乐的一天终于结束。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