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卅九 女儿的回家作业  

2007-10-15 20:49:09|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女儿做作业跟我说了几件事:

1,          3又18分之一除以18又3分之一,能得出什么规律;

2,           明天竞选班干部,她这个本届班长当到头了,她应该竞选什么职位,如何写竞选宣言;

3,          社团要求背诵 杜甫的长篇名作《茅屋为秋风所破歌》,没学过,怎么背诵;明天抽查;

4,          明天第三单元测试。

我的说法:

1,           这两个数的分子相同,结果是这样的两个数相除就等于分母相除。

2,           你是老队员了,你自己解决,

3,           解读该诗的大意以及背景,一起理解背诵,就像前几天背诵“大江东去”

4 ,          自己努力。

 

结果:

1,          女儿 称“懂了”

2,           女儿写好问我意见,又自己读了下,加了一些。

3 ,         女儿说蛮好背的么,就在我边上背诵

4,          暑假时无意中多买了一册 《每课一练》,女儿就看这个去应考。

 

又及: 今天大盘突破6000点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