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二一三 父女行  

2008-11-01 11:20:27|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妻早上离家出走,沙家浜找组织去了;临走前问了我四件事:相机要拿吗,穿得好看吗,那边天气冷吗,把她的羊毛衫洗一下好吗。晕倒,我是3点钟才睡的人哎,6点半问我那么多事,真是好人。

女儿起床后让她叠被开窗通风,她躺在我们床上看电视,无动于衷,我只好到她房间帮她做,再叫她去吃早饭,这次她很高兴了,立马就跟我走了。

看了1个多小时的课本考卷,女儿突然说人不舒服,虚脱了,在我旁边磨蹭了一会,又说闻到一种香味,想吃小笼包,肚子饿了。我再次晕倒。于是到后面的丹比蛋糕买东西和奶茶,女儿的评价是拿了3张票的东西居然没一样她爱吃的,再再次的晕翻!

于是我隆重向女儿宣布:这里有你的中饭和明天的早餐。她晕倒。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