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一三八 火灾  

2008-03-31 16:00:20|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到公司后听人说隔壁公司起火了。9点多抽空去看了下。场面可以说怵目惊心。

着火的是该公司出租的那部分,好像是做布料面料提花之类的。钢结构厂房的外护板远远望去就异常醒目,一半乳白色,一半红黄杂色,铝合金窗户的玻璃全部不见了,铝合金窗框扭曲,走近再看,上下隔断的钢架也已倾斜扭曲,,钢架下是一排排变成废铁的绣花用的机器(不确定用途)------好像要15万1台,走进厂房,发现过火面积有2000多平方,只剩下约400平方未过火,厂房顶部的采光面板全部烧毁,旁边有一处堆着拖出来的一桶桶面料(湿漉漉),最让人吃惊的是有一根钢制立柱居然明显变形(承重),旁边两根立柱肉眼也能看到有变形。

大致估算一下,损失上千万元。惨!!!

询问住在宿舍的员工,说是3月29日晚8时左右起的火,消防队来,公司的消防栓里没有水(本来损失还可以小一些)。人为加剧损失,更惨!!!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