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一七四 累并快乐着  

2008-07-28 08:57:25|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忙了一天,晚上有暇坐下来上博客,结果却死机了,一篇博文白写。

今天大致写点,给昨天做个记录

8:40   起床,女儿去点早餐

9:20   妻、女儿和我去东方家具市场,看沙发(按女儿的意见,选了明黄色的);又买了张藤制搁几(放电话机)……

11:10  到阿龙饭店吃中饭(下午星海约我打麻将)

17:00  回家整理墙面(女儿的小学奖状撕下来后有残余物)

18:00---19:00   国虹来,一起散步,并让女儿在江干医院做了血常规检查(学校要血色素报告);有台风影响,很凉快

19:00--21:00  客厅乾坤大挪移,(请国虹帮忙),冰箱从客厅搬到厨房,矮柜移到原冰箱位置,电脑桌移到矮柜位置,电话机移到藤制搁几上,电话线和网线重新整理了一下。又和妻大大的搞了下卫生。

7月25日做的血液检查结果很好,心情好了很多,身体感觉似乎一下子生龙活虎了。

22:00上博客,死机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