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一八一 七夕 换主机  

2008-08-07 19:52:47|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七夕,谨祝各位博友七夕快乐!!!

妹夫前天给老爸买了个新主机(原来的老是死机),因为妹妹忙着去家访,换主机的工作就留给我了。

昨天和前天忙着装杀毒软件,没空换;今晚有空就帮老爸换主机。不过怪怪的,老机子的内存条居然不能兼容于新主机,浪费我时间打开机箱。插头都弄好,开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却无法连接,提示说我用户名错误,要死!如是者8次。再一次输入老电话号码,居然连上了!!!赶紧上博客,向各位报告我的成绩。同时按菲儿的指示下载杀毒软件。

好了,下载完毕,我也写完了,装软件去喽。当然最重要的是证券交易软件,那是老爸的日常消遣啊。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