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一九四 手术与实验结果  

2008-09-03 20:59:50|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嫂子的动手术,9:00--12:00,比较顺利。我和妻黄昏的时候去看她,精神不是太好。嫂子一向身体很好,看到她这样病仄仄的样子,很难过。哥哥最近比较忙,公司的事离不开他,侄女明天去大学报到,大舅家里又有事,幸亏哥哥心态好,不急不躁的。

 

昨天的鸡蛋实验我们看到的现象是这样的:

在水里鸡蛋接近横卧,沉在瓶底;在盐水里,鸡蛋竖立在瓶底,随着盐分增加,鸡蛋浮(竖立)在水里,最终浮出水面;加入白醋45分钟后,红色硬蛋壳不见了,只看到有一层红色浮在水面,软壳鸡蛋也是浮出水面的;10小时后,软壳蛋略微变硬,蛋周围有白色泡沫。(可能和我女儿加了半瓶白醋有关)

 

女儿回家跟我们说学校的午餐米饭太多吃不下,但老师要求吃光,否则要扣分的,除非家长提出申请并被学校同意。医院回来后,妻和班主任通了电话,班主任要我们写个证明明天交上去。我就写了女儿从小就不能吃得太饱,否则会肚子痛(事实就是这样,到儿保去检查过,没有结果)。不知道这样的证明有没有用?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