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二四五 年夜饭 新年快乐  

2009-01-25 12:27:34|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忙了一天,妻先赶到公司处理最后一笔成交的业务,然后赶回来到市场买些菜(前天也买了部分),到家后杀黄鳝、剖甲鱼、做冷盘……,我呢洗盘子、碟子、洗菜……,半下午的时候看了会书《红字》。

下午4点母亲过来做祭祀,请各位列祖列宗……

5点,父亲、哥嫂、侄女、妹妹妹夫、外甥都到了,开饭,父亲带了瓶五粮液来,我说喝茅台吧,明天喝五粮液吧。要女儿到超市买椰子汁,(回来加热)。妻烧菜忙的不慌不忙,只是吃饭的时间不多。

外甥吃完就要玩电脑游戏,妻赶紧说发压岁钱了,不坐好没得发,外甥赶紧坐回位子,妻发给侄女、女儿、外甥压岁钱;老爸说他去年股市亏大了,今年红包缩水了,3个小孩每人2000 。外甥拿了红包之后都给了他妈,看来他妈妈下午给他上课有效果了(昨晚上他家里吃年夜饭,他拿了红包不肯交,9岁的小屁孩想买PSP).

吃晚饭我去洗碗,哥哥他们坐下来打了会麻将,外甥和楠楠下围棋,侄女上网。

可能昨天洗菜洗碗浸水时间太长,我和妻都感冒了。

 

今天中午和女儿一起包书面。

今天下午去洗澡

今天晚上到哥哥家吃年夜饭。

这两天就忙吃的。

 

各位博友,新年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