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二四六 第一次聚餐 大餐  

2009-01-28 22:54:14|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一年前约定的聚餐日子,我母亲那一系的亲戚在我父亲的召集下进行新年的午间聚餐,(也是一种新年拜年的改革,不再每年初一到每个舅舅、姨妈家送礼拜年了,而且每家的个个人大家都要来见个面,这样第三代、第四代小一辈之间也熟悉活络起来,午间主要考虑第一代年纪太大了不方便行走;另外还节省大家的开支)。4大桌近50个人,在藏鲜工坊大酒店的包厢,吃的主菜是澳洲大龙虾,喝的是52°五粮液,大家相互敬酒,气氛很热闹。

晚上在老妈这边吃饭,嫂子做的菜,我那值了3天新年班的妹夫也来了。我那宝贝外甥还带了他的萨克斯来,吹给我们听。(原来我还真不知道,萨克斯那么贵的,10200元)。

 

 

 

 

另外记一笔:除夕那天下午2点,4楼的外墙自来水管冰破漏水,从窗户漏进我家,水漫金山。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