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汉家心情 八零 中奖 挑毛衣  

2009-12-16 21:00:58|  分类: 汉家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中奖了,不是我,是我们 楠楠  好大的奖---一桶 金龙鱼食用调和油;奖项是参加“杭州市最佳提升改造公厕评选20佳”;我老爸也中奖。今天老爸到杭州日报新大楼18楼大众热线栏目领奖。因为是奖品,所以就拿回家了。

晚饭是在老爸这边吃的,今天十一月初一,做个祭祀,周六就要动迁祖坟了。妹妹一家仨也来,妹夫帮老爸新买了手提电脑,安装下载;留给我的任务是弄好股票软件,老爸最近手气不错,600348国阳新能上面赚了不少,把去年的损失全部收回。

我把一本精致的挂历给了老妈,上面有她需要的养生之法和黄道吉日;终日在家,没有日历不知道日子。

嫂子和妻比赛着挑毛衣,妻和小区的一些嫂儿晚上聚在一起挑毛衣,因此速度很快;嫂子说她自己一个人,速度肯定慢,侄女一定要穿温暖牌;妹妹插话了,长兄为父,长嫂为母,她也预定一件温暖牌毛衣;嫂子说很慢的,妹妹说她等,今年不行就明年;嫂子说叫你小阿嫂挑啊,她动作快;妹妹说我安排她挑围巾,然后到淘宝网卖;大家狂笑……

有个坏消息,吃饭的时候看到明忠的手指包着,原来是被钢管压的。

安全要注意,一定!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