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二五〇 意外  

2009-02-15 20:52:47|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在家下载文件却无法解压,下载解压阅读文件后依然说我下载的文件无法阅读,我以为我的电脑出问题了,今天晚上到老妈那边,我再下载同样的文件可以打开使用,回到家我又试了一下,居然也好用的,但我也发现昨天的问题出在迅雷下载上。我昨天怎么没发现,浪费大好春光!!!

昨天妻到乐购去买了好多好吃的,女儿一堆,老妈一堆(今晚送过去),就是没我的。

昨晚陈老师来,她前段时间去韩国,带了点韩国食品来送给我女儿;我正在洗碗,受到了她的表扬;

下午去打麻将,一位麻友对我说他们公司检测用的源少了,可能还是过年前(腊月廿八)就发生的,但当时可能急着过年没发觉,年后发觉产品质量出问题才发现不对,这两天他们公司停产。应该很快能找到源的,除非有人故意作乱。

前几天28°的初夏般天气今天终于恢复到早春时节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