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二六九 书店 银泰  

2009-04-09 21:00:20|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饭后,妻和她同事散步去了,我独自一人去逛街。上月底庆春广场开了家书店,银泰庆春店明天试营业,今晚都去看一看。书店和银泰紧挨着,都在庆春广场北侧。书店里人不是太多,小伢儿有几个,我先去看初中辅助教材,拉拉杂杂摆放着各地的中考精编,翻了几册,忽觉了无趣味,便转身走出书店,转入银泰。虽说明天才试营业,但店里已有好多人在购买,货架上已摆满了各色血拼物,7折、8折之类的企案随处可见;装修的气味还很重。我乘电梯从1楼到5楼,又乘回1楼,感觉没有银泰武林店的大气和豪气。

       月光很好,走在略显寂静的凤起东路,看清辉漫天,不禁想到山人要我在月光下看书的评论,我回复他月光下适合看美女,不觉哑然失笑。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