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二八九 端阳三日  

2009-05-30 21:01:38|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端阳日,三人睡懒觉睡到日上三竿,妹妹打电话来邀我们明日去她家,当日嘱咐女儿尽可能做完作业,我应半仙之约去玩麻将了,妻在家里做家务。

第二日,上午和女儿去家教,我旁听了英语(试听),中午妻过来接我和女儿去妹妹家。老爸老妈和嫂子侄女在妹妹家吃的中饭,我们吃剩菜剩饭,很香哦。下午和侄女、妹夫、老爸玩6个人的双扣,玩的不亦乐乎;女儿在做作业,外甥一本正经在练萨克斯,晚饭后,吹了两曲给我们听,很不错哦。最辛苦的是我妹妹的公公婆婆,做了一桌好菜,。黄昏的时候,女儿和外甥到小区骑自行车,玩的很尽兴。

今日(第三日),帮女儿录古筝(音乐考试),试弹的时候女儿弹得很顺,一到我录的时候,就出错;录了好几次才算马马虎虎结束。奇怪的是复制到电脑,放音没问题,但复制到U盘,在U盘上放音却是不连贯的,难道说还要把照相机交上去?晚上我们仨出去散步,顺便去看看条儿的香烟店,女儿帮他们做生意 ,有模有样的。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