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汉家心情 七五 极度悲伤  

2009-06-22 20:49:13|  分类: 汉家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早就听到一个消息,昨天下午一个在宁波进行修理工作的员工被电击身亡,38岁。公司自成立以来近30年第一位因公殉职的员工。为他悲伤,为他的家人悲伤。

妻今天是悲喜两重天。她早上到单位去做汇票贴现,突然发觉汇票不见了,1600万啊;在办公室找,在家里找;在别人的办公室找,在银行找……她一天在恍恍惚惚中找,惊动了很多人,黄昏我在家等她回来,发觉原本坚强如铁的妻竟是泪痕斑斑,走路发软。女儿也是海民帮她接回来的。黄建、海民我们一起劝她静下来,先吃饭,等冷下来再想想前天大前天去了哪里,做了哪些事,碰到哪些人。可惜妻的 电话太多太多了,脑子根本静不下来。我相信妻做事很牢靠的,自己不会丢,怕被盗,也可能自己藏在某个角落忘记了。晚上7点半,我突然听到快要去单位的妻在楼上发出令人惊悸的声音,我急忙上楼,发觉妻在打电话,旁边一只箱子上摊着汇票、支票;原来前天妻去龙翔桥前,我关照她不要带有单位资料的包包,结果她把重要的票证拿出,但放在了一处以前从来不放的地方,今天早上一急她想不起来了。她连忙给单位里的人分头打电话,一一通知,还有那些知道情况的兄弟姐妹们。妻激动地瘫软了,我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因为连我单位那么大的事之前我都不敢和他说起,怕出意外啊。

忠告:最熟悉的地方才是放东西最安全的地方。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