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五五一 最近的那些事儿  

2011-10-19 20:04:15|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值得记的是楠楠15日下午去黄龙体育中心看全国第八届残运会  下午5点结束后回不了家了  坐公交只有一班车   满的要死 都不开门了  打的么没的士 她老妈十七八个电话之后自己开车去接她  从城东到城西 再从城西回到城东;学校就这样组织学生啊。

第二值得记的事昨日到邵逸夫医院看望我那92岁的大伯  心脏不好住院。大姐让大伯向我说了很多关于我堂兄的糗事。

第三值得记的是妻10月以来呼吸就没顺畅过 尤其是夜间睡眠  只有到早晨四五点钟才能安睡一会,昨夜终于好些了,今儿早晨是被闹钟惊醒的而不是睡不好起床的。

第四说一下我自己  昨天和今天都在市区办事  但昨天因为市特检院没弄清政策变化导致预约没用,今天因为残运会导致工作日变化 省特检院的预约最终没有落实 电话里沟通过 但还得明天再落实一下。

第五说一下  秋月     月朗风清  散步的感觉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