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汉家心情 一三六 悲伤的腊月  

2012-01-14 06:17:56|  分类: 汉家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亲爱的大嬷去了   子夜 00:50  享年89岁。

12日晚上22:45    堂嫂打电话给妻 说大嬷不行了  于是那么多的侄子侄女侄媳孙女玄孙赶到   谁知道大嬷脸色又慢慢红润起来  呼吸居然均匀了,难道是在说我这个刚好不在家的小侄子没到不肯去?预演?我刚好出去应酬 回到家很晚了。

13日晚间我和妻一同去看大嬷,堂兄堂嫂堂姐等好多都在了,10点多  我们先回家  留下值班的。凌晨1:00 嫂子打电话来,我们赶紧赶去,这回不是演习了,大嬷真去了。

大嬷  一路好走!


根据第二代领导的安排   我今晚后半夜参与灵堂值班。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