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六三三 堂侄大婚 家有仙妻  

2012-12-18 21:27:33|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儿个堂侄青云大婚   委托婚庆公司举办婚礼   很隆重 就是很像一台晚会了 喝喜酒变成点缀   在城东的藏鲜工坊大酒店  家族的大部分都到了  连在下沙读大学的程程也到了; 与宴家庭每户一只苏泊尔电火锅 ; 抽了20个三等奖  恒源祥四件套   女儿很幸运被抽到 而且还拿到了红包;二等奖是绿源电动车  一等奖是IPAD一部。今天白天天气也不错,阴天转多云,天意预报有雨雪。

白天到杭州市区的南方机电市场、长城机电市场转了几家焊材供应商,比我想象的出入较大。有更差的,也有更好的。

妻近日手上有几个闲钱。她本来想买个爱疯5手机,结果女儿的新冬衣一买,羊绒衫一摇,又据说给我看好了一件外套。于是钱没了。

女儿在校做了件好事,丫丫妈妈送给她的玻璃水杯不小心掉地上  碎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