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六三六 娟娟群松  

2012-12-28 20:32:26|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去市民中心处理高速违章  取号排队 半小时  平均1分钟一个号    工作人员说驾照上的不是我  难道有另一个我?还不让付现金了,必须刷卡   那就只好回来让我哥去支付了。

晚上在皇家大厨招待那帮娟们  还有小叶  亚文;老邓打电话给我  老丈人开刀就不来吃饭了,小毛后来路上遇到 才起床 跟老虎去喝茶(小毛上午考驾照  下午在家睡觉)。一帮老同事吃的还是蛮开心的。这个群建立后还没开张过呢,今天算是第一餐  后来挤兑群主明天请客  。

晚上女儿和她妈妈去康康吃面  凳子一滑摔了,问她说隐痛,明早再看看需不需要看医生。还没吃的时候,妻打电话给我,说是不小心没带钥匙就带女儿出门吃饭,我只好巴巴的赶回家送钥匙,差点误了饭局。

明后天要上班    31号连休4天。国家的放假真是坑爹。

最近的大盘涨的不错。只是不长久。


早晨  小明来帮我们换电表;原来小俞那边的电表10多年了  数字失真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