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六零零 水管漏了  

2012-07-06 08:09:08|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晨四点多  楼上老许打电话给我  说他的房间过道都是水,我起来看了下自家卫生间  糟糕  窗帘箱和吊顶都有水滴下来。赶紧到楼上一看,果然过道养了很多水,曹大姐正在用布抹水绞水。我去关了总阀。过了会儿妻在楼下喊我,说女儿房间和我们房间也在漏水。我回到房间,可不,靠墙的固定衣柜外侧正渗着水,打开衣柜,也有水迹,衣物已经湿了,赶紧把所有衣服先拿出来堆床上。

因为女儿还要读书,所以又去开了下水阀,洗刷一下,妻带女儿读书去;我到楼上一看,又水漫金山了,连忙关水阀。

怎么办呢?不可能总关着阀门不用水啊?隔壁钟老师劝我找三替公司,并说了他家以前漏水他是如何处理的。我暂时把老爸找来,看他有什么办法。这个老爸比我在行。


人生  更多的是被生活琐事磨翻。这不,不能去上班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