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汉家心情 一零九 剃头酒与自身移植  

2012-09-05 20:19:40|  分类: 汉家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赶回杭州  侄孙今天满月后剃头   在家里简单先办了桌剃头酒  妹妹仨 我们仨 老爸老妈 嫂子的老妈。哥说了 下月3号办(双)满月酒。今天终于听到侄孙洪亮浑厚的哭声了!  昨天嫂子打电话给我  说是打不通阿纲的电话,结果让妻去找阿纲(今早给侄孙剪头发)。

晚饭回来 路上遇到陈芳,说到阿荣的病情,说道我四婶娘的激烈反应,泫然欲泣,人也一下子苍老了,说到了我侄子军训。我说双休日去医院看阿荣。现在在无菌病房做自身移植。我是不敢打电话啊!妻给哥打了电话说了这事,让哥明天先去。

吃饭的时候说到了钢价直跌,侄女婿说 这样下去何时是个头。我说最艰难的今年年底到明年初的半年了。哥今年新开的钢管厂不太顺啊。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