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六二四 小刘 家务 象棋 飓风  

2012-10-31 21:01:53|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台州办事处的小刘来杭州公司  被一帮陈年的娟们缠住在高老庄请客  ;席间一聊  小刘年份最短 在公司也有17年了,光阴啊;还聊到了阿皮,聊到了贼好吃的涌泉蜜桔、三门青蟹,娟们又缠住小刘回去寄一些过来,不然款子过一年再打给他红尘琐事 六二四  小刘  家务  象棋 - 北风倡晚 - 北风倡晚的博客

今天做了生化检查   不太好,和自己预想的差不多   这两月在外边吃得太多,没管住自己,医院回来的路上忍不住又去吃了杭州最好的烧卖。

上午在家清理了一下杂物,请小李回收报纸、纸箱等;顺便修理一下椅子;洗了鞋子,擦了皮鞋;晒了被子衣服;还把脱胶的拖鞋请陈师傅补了,陈师傅说牛皮的(拖鞋),蛮好的(不过穿着太滑溜)。

晚上在家做晚饭,难得让某人休息一下吃顿现成的。洗好碗,和妻出去散步看望老爸老妈,老爸说他已经简单剪过脚趾甲了,我说周六早上再帮他修一下,肯定没剪好,上个休息日我忙点破事,晚上老爸又不让剪(有点小迷信,据说老人晚上剪趾甲会跌跤)。

女儿给了我一个任务,和他的一个同学网上下象棋,那个同学在今天的运动会嘲笑她,说让三子,女儿央了我许久,我终于出手红尘琐事 六二四  小刘  家务  象棋 - 北风倡晚 - 北风倡晚的博客,绝杀对方3盘,女儿乐坏了,我说明天运动会碰到不要吹,要黄的红尘琐事 六二四  小刘  家务  象棋 - 北风倡晚 - 北风倡晚的博客

奇怪了  美国飓风管我啥破事   去了那么多中国记者成片累牍报道  我又没有妻儿小三在纽约留学、潇洒,也没有房产、公司在曼哈顿,哦,对了,是替某些人去看的。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