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转载】关于洛阳市伊川县交警大队失职渎职的情况反映  

2013-12-26 16:02: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领导:

反映人:伊川县白元乡白元村村民张辰佑,女,汉族;29岁。
被反映单位:伊川县交警队事故科科长张灿峰。
被反映人:钟利锋,伊川县西场村人,女。
被反映人:石帅峰,伊川城关镇石窑村人,男。
   2013年9月2日晚上8点30分,石帅锋打电话让我丈夫付治辉去一同吃饭,此后石帅锋驾面包车豫C28B19将我丈夫接走。其四人到9月3日凌晨1点左右,车主石帅峰驾车到豫港大道凤丹白露处,此时东面飞一般驶来一辆白色桥车豫CJL617,撞上了石帅锋驾驶的面包车右侧,并将车撞翻。在危机关头,白色桥车司机申锁强不报案抢救,也未查看撞到车辆人员的受伤情况,反而乘出租车逃离现场。3日凌晨1点30分左右,救护车将受伤人运往医院抢救,我丈夫付治辉因抢救不及时导致死亡。面包车司机石帅锋,为逃避责任,与乘坐人高雪峰、石伟伟串供诬陷我丈夫付治辉是驾车司机。为澄清事实,经洛阳伤情鉴定,在事实面前石帅锋不得不承人自己是司机,我丈夫付治辉是乘车人,无任何责任(见交通责任认定书)。
   然而,除了要面对阴阳两隔的现实,后面与交警,肇事方艰难的交涉更是给家属濒临崩溃的精神状态雪上加霜。我丈夫付治辉已身亡100多天了,我和家人向交警队跑数百次之多,没见任何结果。像这样重大交通事故,双方司机,一方醉驾,一方超速,不仅没有担负刑事责任,而又没诚意主动给受害人经济赔偿,为什么不将其拘捕,至今仍逍遥法外?该案件性质恶劣,事实清楚。我国《刑法》规定,交通运输肇事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7年以上有期徒刑。《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伊川县交警对本应依法办案,但交警队长张灿峰等却无视国法,不按刑事立案,造成肇事者长期逍遥法外,成为肇事者的帮凶。交警大队逾越法律,涉嫌渎职背后,究竟是关系人脉还是其中另有不为人知的利益驱使?办案人员失职渎职,谁该为这起交通事故负责?希望上级主管领导及公安机关能够严查此事,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以维护公安系统的良好形象。
   目前,我家上有59岁的父亲和58岁的母亲,母亲由于伤心过度,常年患病,已成为家庭负担。下有四个小孩,均未满18岁,长女7岁,二女4岁,两个儿子双胞胎半岁。快四个月了,儿子从爸爸出事时的毫无所知,到现在已经会叫爸爸了,死者冤屈,生者痛苦,但是我们却连一个表态都没有得到。我实在没有办法为丈夫讨个公道,使孩子们少受些痛苦,只好向领导反映这个情况,请领导伸出援手帮助我,督促交警队领导早日处理我丈夫这期交通事故。使钟利锋、石帅锋尽快伏法,救救我这个即将崩溃的家庭。让死者安息!让孩子们的生活不再痛苦!
情况反映人:张辰佑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