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六五三 干瞪眼 感冒 聚餐  

2013-02-15 21:02:14|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天气不错  居然有太阳  晚上月明星稀  好难得。晚上在家看书;女儿写读后感,关于萧红的小说,写完让我删减,我看了之后略觉沉重中带着轻灵,我说不好读吧(指萧红的小说),女儿说是的,很吃力;但跟梁实秋的难读是完全两种类型。建议读张晓风的《初绽的诗篇》,换换脑筋。因为是征文,读后感以后再贴出来吧。

下午去泡澡 看报纸。

早上去配药,开了化验单。接着去看老妈,顺便带些些老妈最爱吃的上虞榨菜。老妈初三那日换衣服不当,感冒了,结果就躺下了,昨日妹妹配了药给老妈吃,今天老妈说好多了。

昨天晚上,妹妹仨、我们仨加老爸7人在一起玩牌“干瞪眼”,游戏规则如下,上家如果出一个“3”,那么必须按顺序压“4”,只有“2”是可以越级的,手上的其他大牌不是顺序的牌再大也没用,所以叫“干瞪眼”,活活气死你。老妈卧病在床,听我们的笑声。

昨天初五中午  在皇家料理  父系家族的聚餐  7桌;又多了一个新人,外甥女思敏带了她准新郎。另一个表侄女甜甜初九就要去上班了。因为换到了初五,二伯家的小阿哥一家也参加了今年的家族聚餐,往年初六小阿哥自己邀人吃饭。阿荣昨天也来吃饭,气色不错。少了优美一家,在上班。

初三中午,母系家族聚餐,4桌,也在皇家料理。吃完午餐,侄女侄女婿仨就去富阳了。初四那天,表侄琦琦开车去富阳吃饭,回来的路上遇到一个酒后驾车的逆向行驶,被撞了,幸好人没大碍,表嫂伤的稍微重些;我哥嫂赶过去处理。

明天,女儿又要读书了,短暂的轻松时光就这么快没了。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