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六六一 清明  

2013-04-07 09:10:57|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明假期  记一笔

4日  正清明   早晨4:30起来   妻做了茶叶蛋、煮豆瓣   急匆匆吃了点  5:00 妻先出发接她的哥姐,我和我的老爸老妈哥嫂汇合  约定山上公墓汇合。大清早  路上没车,但开到龙居寺公墓却已是人来车往,扫墓早的已经下山撤了,我们居然还一时找不到车位。此时妻打电话来,说他们已经在丈母娘坟前了。我们先给堂中坟祭奠,都是爷爷的爷爷辈了,此时三伯家的堂兄堂姐顺哥他们也到了(堂哥主要是来祭奠三伯)。飘了几颗雨。接着祭拜我的爷爷奶奶。此时天光大亮,人声鼎沸,墓区行车艰难。妻他们转到另一个公墓,我单独去祭拜我的岳父岳母。老妈和嫂子去祭拜我的外公外婆,哥哥移动着车子,还没我走得快捷方便。下得山来,发觉车龙已然阻在临丁路中段,此时才7:20   离墓区至少7公里,这些起个大早的扫墓客至少要11点以后才能下山。

回家睡个回笼觉。中午在老妈那边吃饭,把祭拜剩下的那么多菜吃完。晚上在哥嫂家过清明节。妹妹仨也过来。外甥居然叫舅舅的名字!女儿嚷着抱她的8个月大的侄子锐宝。

5日晚瑶琳仙居、6日晚中豪大酒店   外甥女钦雯结婚。

5日早上狂风大作,雨不停的下,竟一时有些冷了。

6日雨停了,太阳也出来了,有些凉。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