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六七七 埃森焊接展  

2013-06-20 19:51:01|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 组织工艺、焊接、采购人员去上海浦东新区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参观18届北京国际埃森焊接展   这是全亚洲最大的焊接展,世界第二大,(最大的是德国埃森焊接展)隔年在上海、北京开展。11年、09年因为个人原因没去参观,95、97、99、01、03、05、07都去上海了。一来会会老朋友,二来看看近期可能增添或改善的设备、焊材;三来了解国内国际的焊接切割技术的发展趋势与最新进展,带技术采购人员去还有让他们感受氛围、拓展视野的目的。  

展会从纯技术演示发展到比基尼女郎的汽车展式营销、大批黑人女郎的举牌巡回视觉营销、主持人抽奖营销,剑走偏锋,不太接受。郑州机械研究所第一次参加展会,可惜熟知的张工前天开幕式来了就走了。

晚上回到家已经快9点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