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六八〇 迟到的生日宴和父亲节 梅雨过了  

2013-06-30 20:26:37|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应该是上周末的聚会  因了小屁孩的期末考  拖到昨天      老爸的生日  6月的父亲节    就是这样还是缺人     哥临时出差去河北。加锐宝12个人  在高佬庄   胃口不是一般的好   我开始点了24个菜   中途加了4个   最后又让侄女婿再加了2个菜     基本光盘。女儿和外甥  刚刚考完  难得没有作业,先回家点播电影,又约好今天到我家来玩。顺便把八上的教科书找出来给外甥,现在的初中流行提前在暑假上新课,一下子买这些教科书还没地方买的,这也是某人的功劳,女儿的课本都保管的好好的。明天起  小屁孩们又要上课了。

 

即将高三的女儿对我说:“我们班的同学在说   老了老了   粉嫩粉嫩的学妹要来了。”

今天是上半年的最后一天,也是今年梅雨的最后一天吧。下午见到了灿烂的太阳,那么多的湿衣服终于重见天日。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