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六八一 河东路购书 老许家的女儿  

2013-07-02 21:36:51|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被女儿折腾  吃晚饭的时候 女儿说明天要用生物选修3的课本  老师今天下午上课说的;晕倒  ;急忙给家有高考生的同事文娟、红华打电话,一个无人接听,一个说要等会儿给我消息。找庆春广场新华书店电话却打到了银泰百货,居然银泰那边还真告诉我们书店电话;打书店电话结果说朝晖书店还有,要了电话联系朝晖书店,确认有并请求留一本,我立马打开电脑寻找最佳开车路径,居然发觉就在吃夜宵的河东路边上,那是很久没去了,怀念那边的牛肉。于是和妻出发,到了书店门口我奔进书店找到营业台,营业员已经把书放在那里了,书价6.11   综合成本超过61,谢过美女赶紧出门找某人和车,新市街夜市无处停车的。某人表扬我开车路线设计得好,没有损耗,来回40分钟。回来的路上,打电话给文娟,结果无人接听,我知道她是怕接我的电话,应该还没有找到书;短信通知她买到了,不过还是谢谢她,她立马回了短信,再次晕倒!

 

楼上老许家的女儿。小的在绿城读高一,年级第一,费用学校负担,当初也是学校到县里把她挖来的,自理能力超强;大的今年大学毕业,留校当了老师,英语八级,教留学生英语,她从大二开始就帮班主任打理班务,做了将近3年的班长(实际班主任),省广电、交通两所高校竞相邀她,最终本校留她。有能力的学生哪里会找不到工作,工作会去找她,哪怕是今年这样所谓史上最难的就业季。当然,学校并非净土,关系户同样要多要少,但无论如何,高校总要留一些真正在一线教书的人,这些人就是真正干活的人,有能力的人。恭喜老许。我对老许说,你女儿教个三五年书,利用留学生的资源今后做外贸绝对是个创业良机。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