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六九〇 纳思教育 大伯  

2013-08-28 08:44:46|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着女儿的外出培训都是某人在管,女儿只要说哪个老师好某人立刻就屁颠屁颠的联系做家教。这回又换新花样了,女儿试听了纳思教育的课之后觉得比其他的好,包括某个大学老师,于是某人立即行动起来,也打听了相关情况(认识的人),说某会计的女儿就是因为在这里培训中考成绩窜上去了,做旅游的某某儿子一直在这里培训成绩相当好……  于是昨晚赶到机构交钱  40分钟算1课时  每次培训连续3个课时  到明年高考前 大约41次培训  一次缴纳费用约22000,还是单科一对一;说好了可以临时调节科目;没用完可以传递给别人或退费。某人眼睛都不眨一下就刷卡付费。

我奇怪买件2000的衣服某人都会觉得肉痛,我说女儿被你宠坏了,某人笑着白了我一眼;

又想想某人也很辛苦;就又说花了也将就花了吧,钱总是用掉的。某人又笑了,很灿烂。

钱花掉了,又赶到医院去看我的大伯,今天气色不错,看见我们很高兴的笑,堂兄说今天主任医生换了新药。

早几日某人去过几次医院说大伯状况不太好,不愿说话,眼睛小小的,我的姑妈她们都赶过来呢,怕这回熬不过去了。

回去的路上,堂兄堂嫂说我大伯今年不会“去”了,早几年在邵医住院以为不行了,结果反倒是生龙活虎的三伯住院后很快就去了。我大伯30多年前生病曾经差点就走了,连寿衣都穿好了;前年大嬷走了,当时大伯也很憔悴,我们害怕他们连着走,终于也没有。希望大伯能多活几年,至少看到我女儿结婚吧,那时他该是百岁老人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