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七〇三 神奇的汽车 夜游清河坊  

2013-10-10 22:56:56|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台风菲特后遗症   家里的汽车某人涉水开回家  8日下午居然在正常发动后无法调档,始终空挡位置,一倒档就弹动熄火。某人联系保险公司、4S店、技术人员等一大圈之后钉牢保险公司拖车,因为近期拖车业务太好保险公司宁愿出钱希望我们自己找人拖车,某人坚决不同意,宁愿迟一天拖车。今日中午来拖车,众人推动车子后,居然可以加档位了,某人开出去溜了一大圈,和定损员说不拖了。某人立马打电话给我,说车子没事了,我听了之后还是觉得日后要去4S店做检修,莫名其妙坏了又莫名其妙好了,网上还搜索不到类似的信息。不过近期的熄火车辆排队在修,月底联系可能比较明智。
     今晚夜游清河坊,逛了百年老店胡庆余堂、河坊街,荡到中山南路美食街吃臭豆腐,某人跑了。又到吴山广场看月亮,可怜九月初六夜,灯似星河月似勾。回到延安路紫薇大街,听街头艺人唱歌,不是很好听,却是城市真实的悸动。想到最近关注的新浪博客上的好游之徒如蔷薇、青衣之辈,流年漫游川北青海看雪山蓝天油菜花,看看自己锁身钱塘,一丝莫名的忧伤。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