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七五七 买衣裳  

2014-11-20 21:36:11|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来太累了   今天没去上班  消极一下。

某人下午和我一起出去买衣裳。因为下月表侄结婚,忽然想起自己很久没有买新衣服了,好像出客衣裳都没有。我还是去雅戈尔专卖店,小妹推荐了几个新款,经过某人评审,买了两件外套一条裤子,而且立马裤子剪短拷边处理好。付钱走人。

某人的衣服就难买了,阿玛施、哥弟两家店折腾了很久,无果,又到银泰百货,兜兜转转,又回到哥弟,买了两条裤子;再到阿玛施,试穿了好几件,相中了一件去全羊毛的大衣,但没有出手,预备明晚跟小姐妹再来看过。

价格真的没数张了;只记得上次买仔裤是300多一点,现在都是700起步;而外套居然都是2500起步。忽然觉得钱不经用。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