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七六二 地铁 把酒言欢 烤全羊  

2014-12-13 16:18:05|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   先到老爸那边  帮老爸剪了下趾甲;看见侄女买了很多满月酒用的小礼物。

之后出门,到钱江路2号线地铁站逛了会儿。说来难过,26年前的1988  在北京坐过地铁,杭州的地铁站我还是第一次踏进,地铁还没坐过。

在之后,夜色中走到天元大厦   群友相聚;其实都是本社区的,大部分都在同一个厂呆过;30年来各奔东西。三百斤是东道主   条儿  熊哥  国明仨、明祥、海军、大头等12人前言不搭后语的乱扯……却是很放松的聊天。

今早   老叶来接我同去吃烤全羊  中村附近  老邓去上海了。公司的同仁一起到伊甸农庄吃烤全羊,费用么,都是我们自己的罚款(周例会迟到、规定事项完成不及时   简称拖三拉四基金),所以吃的非常心安理得。还真的有蒙古包。烤羊的味道不错,但羊汤做火锅我不对胃口,基本没吃。

某人带着女儿去美院象山校区,女儿找同学帮忙教画画。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