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七三六 最漫长的晚餐  

2014-05-03 21:32:52|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劳动节3天  晴朗的天   初夏的感觉

1号   带女儿去拍照片   2吋   学校要;洗冬衣  晒冬衣;晚间洗衣机洗衣服,我塞得太满了,把女儿的家居棉袄洗破了,第二天早晨在床上懵懂间遭到某人一顿臭骂。

2号   下午打麻将  吃黄瓜突然觉得不能咬合,稍微咬得重一点就痛,感觉左耳根往下痛(今天还有点)  不知道咋回事;冯同事的儿子结婚  黄昏5点零和老邓一同前往参加婚宴  坚持到了最后的大奖抽出来  集合了4桌的兑奖号 我们一无所获;8:30出得门来,觉得不够尽兴,找了熊哥 条儿吃夜宵,小龙虾;星海发烧人不舒服没过来,阿九是后面来的,友情参与。说说那么多年的交情,如今一起吃顿酒都很难的,各忙各的,今天选日不如撞日,喝酒,喝个暢。11点多了,老邓他们散场;结果阿伟红星几个打完麻将出来吃夜宵,于是,我继续喝到了后半夜1:30    。一算  一顿饭马不停蹄吃了7个半小时,从来没有过。

3号  某人找了很多乌桕树叶  找人一起搅拌  说是准备立夏做乌米饭;今天煮乌米,很不错。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