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八二〇 初雪 补漏 回归道山  

2015-12-08 08:51:23|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5日    周六   一场不期而遇的初雪  在这个下午纷纷扬扬地欢乐着。印象中这是杭州比较早的初雪,另一次是1986年的11月26日   一场大雪   正在读高中的我们跑到西湖边宝石山玩雪、大约逃课了!!!

这天也叫了泥工小胖、小周来帮我补漏,平台渗水;早一日汉家去买了2箱同样的地砖。电工来帮我装好深井泵。油漆工帮我把女儿房间的墙补一下石膏。李师傅帮我把油烟机的风管装了不锈钢外包。中午汉家请客,高佬庄;这样只剩下移门没有装、天然气点火两件事了。

周日 阴转多云  下午众亲属去夏新庙给大舅母上庙 入冥籍。 夜间和几个侄女婿喝红酒  喝高了;谁知道偶家里又跳电了,急忙找电工再次排查线路,哎  这个电啊! 

12月7日  周一  大出殡  火化后送大舅母到龙居寺公墓  回归道山。从此以后再也见不到大舅母了!我的母亲一样的大舅母  享年83.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