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七七五 年前年后  

2015-02-25 22:35:05|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七(15日)多云 上午安装电热水器  给安装工倪师傅一个红包,做售后安装的人员不容易啊 尤其是年关将近  都急着回老家; 接到幸福同学的短信  同学会邀请;和阿许联系一起去。夜间某人请建刚姐弟两家吃饭,我请他们出主意  如何找一样稀奇的同学会小礼品   他们给了很好的建议。女儿当日邀请了高中的男女同学来家喝咖啡。
二八 多云 和某人一起到菜场买菜 陪某人到医院看病 换膏药做理疗  陪某人到银行 ;之后我回家依照老妈的要求请年菩萨;某人忙着公司的银行业务;到末了,银行轻松的一句今天存贷做不出来就把某人打发了。
二九  哥那边吃年夜饭  和锐宝 二宝玩。和妹夫  外甥炀炀几个玩干瞪眼    洋洋赢了  把他高兴的。
大年三十 多云  因某人的腰伤   今年的年夜饭是在萧山富春香吃的!那么多年来第一次在外面吃年夜饭。子夜 和哥哥一起去给小姨娘、大伯点蜡烛。烟花鞭炮的确少了很多。
大年初一 多云   换上新衣新鞋。晚上在老妈那边   女儿和炀炀去给奶奶(外婆)买了生日蛋糕  我妹妹说“看起来这件事不用我来做了”。老爸说阳台水池的下水管好像有问题,我打开一提弄  塑料管年久脆化断了,只有过几日等买管子了。
初二下午  和星海打了一次麻将。
初三中午  阴     在弈正轩   母系家族聚餐   4桌50人(增了几个手抱伢儿)。吃完饭,侄女婿带我们去看富阳山里新建的房子,吃土猪肉、喝山泉水;还有沃豆腐。陪老爸老妈打麻将居然赢了     陪外甥玩干瞪眼又输了。夜枕小溪哗哗声,晨闻母鸡哦哦叫。全家祖孙四代14口人一起出行  倒是第一次。
初四  阴转多云 吃完中饭   开拔 回杭州。在老爸那边吃晚饭,把年三十的剩菜吃掉。
初五   雨转阴 智谷餐厅   父系家族聚餐  7大桌   8个堂兄弟   6个堂姐妹  1个表哥 ; 阿荣也来了(没有血色 年前身体非常糟糕)   全到齐。真给我们的第三代掌门刚侄面子。刚侄还安排了小礼品  抽奖环节出了点小问题,在我大堂姐的帮助下处理掉了。刚侄征询了大家意见  明年聚餐改为初四  以便我小爷爷那边的几个堂兄弟也参加我们的聚会,那就更热闹了。中间插了两曲,一是费用每户增加了部分作为给阿荣的红包;另一个是顺哥私自借钱办铝合金厂的事情让堂嫂很生气。今年的聚餐总体不错   且看刚侄如何创新。 晚上继续到老妈那边吃剩菜  某人主厨。
初六  微雨  上午和哥约好一起去看望久病的四伯;四婶和我们说了很多  包括她媳妇娘家人的一些情况;程程已经买了车 今天送阿荣去医院。幸福同学和我们确认同学会。我和阿许打的前往。西溪喜来登大酒店。下车刚好遇到殷老师(刚刚做外公)、孙老师(79岁  精神非常好)也来。一起走到接待大厅  筹备组的同学正忙乎呢。有必要记一下筹备会的同学  他们好辛苦的(幸福  小桃 小俊  劲松 良兄;具体主持  劲松 小桃  晓安)。我们的楼大班长也从美国赶回来了。总共到了44人   很不错了;28年的别离后的第一次大聚会  小的也聚过几次。革宇和我相约7月21日城东小聚(阿宋、阿许 幸福)。我的小礼品被阿宋抽到   一个红包  上有一个福字  内里装了一枚30年的团徽   我解释说三重意思  一是新年要发红包  二是祝福 人寿多福;三是致青春。我抽到了阿许的小礼品  一枚可以USB充电的打火机(可惜我不抽烟)。洁姐送我们回城东(韩振阿许 周芸 明华)。聚餐的红酒是阿东赞助的 给老师的礼品是小俊赞助的  聚餐是国林赞助的  具体下次再写再谢。
初七 中雨  早上先到百度云查看了同学会的照片  发觉自己头发少了; 女儿同学 韩菁邀请我们吃饭   韩师傅来接我们,先去他们在萧山的新家坐了会儿 后来去一家农家菜新全乐吃饭。某人和我商量带点什么去,说了半天还是决定带点过年的常规烟酒水果外加礼品装的丝绸围巾;因为韩菁28日又要去澳洲继续学业   算是送别。
初八 阴转中雨   把老爸那边的厨房热水器换软管,这个比较快;但换阳台洗手盆的下水管有点麻烦,天冷  管口小套不进  加热水软化效果不大,后来还是剪了个口子胶带纸缠好。总算把老妈的两个麻烦解决了。
初九  中雨  白天我在家陪女儿打关牌  某人去银行忙单位的事;晚上某人陪女儿打牌,我改小朋友的习作《远方》。长假最后一个休息日  宅!
无论怎样   这是一个温暖的春节,相聚的完美。
明年,期待明年更好,包括我的四伯和阿荣。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