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七七一 二月记事  

2015-02-06 11:08:30|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月第一天   把老爸的厨房下水道拆洗了    早一日老爸打电话给我说堵得厉害 水下不去了。拆下来才发现石膏状的东西有很多,也有其他杂物,老妈说可能是淘米水的缘故,因为上次堵了之后老爸在没做过豆浆。带了点某人刚买的瓜子给老妈,口味很不错。

前晚 三人在高佬庄吃完饭,女儿去练琴,我和某人去逛天虹百货里面的餐饮店,不为了吃,为了找桌子;不是为我找桌子,而是为小叶找桌子;也不是为小叶找桌子;而是为技术部的年终聚餐。终于找到了有30人的聚餐点。为的是让技术员们在高大上的地方有吃有喝有得玩有的逛。 其实与我无关,技术部已和我脱离。

女儿这个礼拜在她姑姑学校里实习,晚上还去琴行练琴,说好辛苦;昨天和高中同学约了,出去玩   唱歌跳舞拍照吃饭,自称跳嗨了  唱嗨了。今天还是老老实实去学校。昨晚我和某人去看她练琴  把她乐坏了。琴行有发展了,练琴搬到二楼了。下周的档期是和同学孙去高中母校做宣传,为现在的大学母校。

我最近在看《三国志》史书、《大宋提刑官》电视。某人在练跳小苹果,她们公司年会的集体舞。真没想到某人针线打得好、羊肉烧得好,居然还能学会小苹果,I 服了 U.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