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八一五 外公外婆 天然气 培训  

2015-10-26 09:14:00|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目有些不伦不类  将就看吧

我的文字里 这是第一次出现我的外公外婆。我从未见过我的外婆,包括她的照片或者画像;这也是我的大老表偶尔在我们这些表弟表妹面前吹嘘的资本。我的外公,仅存的印象是我幼时去外公家,外公坐在高竹椅上,我围着他转,二表哥用竹竿在采无花果。如今想来,那是秋天了,我大约5、6岁。那么,我妹妹连这样的印象也是没有了。写这些,是因为我的舅舅前两日给我的外公外婆作祭日,请了和尚来念经。昨晚上法事结束,众多老表坐一起吃饭聊天。

吃完饭,我让妹妹妹夫回家一转,略略看一下她原来的家已经被我改造得面目全非。昨天白天,上午汤师傅帮我找了师傅把天然气孔、排气孔、出水孔打好,中午预约好的何师傅来安装天然气管道(前天来过,但我的厨房位置有点变化,缺少1寸管),何师傅很负责,顺带把我楼上楼下的管子也预留好了,下次别人就方便了。燃气热水器的小孙也来了,装好热水器。这样燃气方面只剩下汤师傅的活了。

前天和某人去建材市场买地砖,某人几次买下来,杀价水平疯长,至少比我去买便宜了500块。国庆买的瓷砖有点小贵。当然我们付款极其爽气,所以建材老板还是很开心的和我们做生意。我也没想到一家店就花了过万的地砖。泥水工说我们还是舍得花钱的,门口露天的地砖都买那么好,我说安全第一,不防滑,摔倒一次就悔不当初了。这方面我们已经吃过苦头了,当初的花岗石碎片铺起来虽然好看,但一过水相当的滑,我妹夫摔了一跤骨折  钱花大了。

周四带了一些人出去培训,NB/T47013   ,是标准的第一起草人来做的解析;可以作为正式标准的解释引用,这一点很重要。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