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八三八 奇葩漏水 兄弟麻麻  

2016-02-25 15:53:00|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时间以来  被水的问题搞怕了。

昨晚   回老家一个月的小丁刚回来  就告诉我漏水  我连忙联系楼上住户和房东   查看之后毫无水迹  但下面就是有水在滴下来。联系阿汤  已喝了酒  不宜出门上高作业。(楼上住户程师傅很不错   很配合我)。

今天早晨   阿汤过来查看 水是没有再漏下来了 但 灯罩里全是水   拆了吊顶扣板   看隔层里面也是干干的  不像是楼上漏的水,部分扣板有水迹  但灯罩位置的扣板却是干干的   木条也是干干的   顶部老吊顶有一些地方长出白毛。老经验的阿汤也奇怪了。难道是卫生间的水气升上去再凝结成冷凝水下来?会有那么多?为什么单单灯罩里面都是水?阿汤又到楼上人家查看  放水 还是未见到漏点。最后决定换掉因进水失效的吸顶灯  扣板暂时不装   嘱咐小丁观察几天   淋浴后通风换气 看看哪里有水下来;如果几天后不再有水下来  应该就是冷凝水问题了;否则就要大动干戈了。你遇到过这样的漏水吗?找到原因了吗?

昨晚这样折腾后  条儿星海电话我麻麻。难为条儿管店,一年到头无休   陪他打一回。又喊了三百斤   找了个清静的包厢玩到了12点。结果我一个人输。这一次麻麻之后  不知兄弟几个何时有机会麻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