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汉家心情 一六八 阿囡回来了  

2016-03-14 09:14:33|  分类: 汉家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惊喜!周五晚上   阿囡突然坐高铁回来了,还正好赶上我们在小区食堂的晚宴(高家爷爷去世30周年)。她爷爷、大伯伯见到她也是很高兴。

周六一早,汉家对我说一起去送女儿去金华 下午有课。好吧,为了回程路上的孤寂与瞌睡,我陪你去!一路上,汉家开车,我和女儿聊天   关于读研考研  关于大学同学  关于婚恋  关于未来工作的思考   关于赚钱的问题     关于大学的评价   女儿说得更多一些 有些也很有主见了。女儿说:以前觉得说钱很俗  现在觉得赚钱很重要  就像以前觉得分数很重要。我突然觉得学校里有些东西在侵蚀女儿  我又无法细说,我只好说“做人心胸要大。赚钱重要,但不是主要的……”;“有钱人才这么说……”晕倒!

阳光很好,大学的校园很热闹很青春  果然是春天的模样。

阿囡回来的原因我后来知道了。是因为洗衣服。周五白天食堂里的人员不小心把汤汁洒在女儿棉衣上了,女儿回寝室用洗洁精涂在油污处清洗,同学说不能用洗洁精的怎么怎么,女儿迷茫了   刚好另个同学要来杭州,一怂恿,女儿真带了脏衣服一起回杭州了。这一点真的不像我和汉家,那么好怂恿。女儿说“那我像谁?”“像你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