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八六七 子公司换证指导  

2016-07-20 09:51:39|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15日    子公司总经理请我去帮助指导企业换证外审,这之前的三天里我已经就该公司的外审发出了两份针对性的工作指导意见,并提出了集团的具体帮扶人员;在更早的5月份以及去年7月  我已经两次到该公司组织会议布置换证工作要求。

        7月17日   周日    前往上虞子公司  参加了3天的外审     并对具体的焊接、无损检测、材料、检验、采购、仓库、现场管理以及接待工作等提出指导与改进意见,同时要求各受审人员对评审老师的整改要求必须当场听清楚、问明白、连夜整改完成、提供整改前后的对照文件或记录;并对部分提交外审的文件进行确认;和子公司的高管们一一进行了沟通。

       子公司早四年的取证以及更早年份的换证是以我的名义进行的,所以我当时住在上虞好长一段时间,其中的艰辛无处诉说,但当时都比较顺利的通过外审。这一次我不是主角,所以昨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对主角说:“以前你躲在我身后,这一次让你体会一下我当初的压力和感受。当然也会有成就感。以前的压力都在我这里,这一次的压力都在你身上。”子公司的各级人员明显感受到了审核的压力,纷纷吐槽前几次怎么那么顺利。我无意于夸自己的能力,只是对于子公司在硬件资源大幅改善的同时,对于软件的支持以及体系的管理退步表达了深深的担忧;同时这也是我这样的从体系管理、技术管理等企业经营管理角度的视野和老板们的资本的视野的差异造成企业行为的不兼容。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