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八六三 放暑假了 四大天王  

2016-07-04 09:08:18|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1日下午    我和汉家去接女儿回来   顺便带了一大堆衣物棉被回来,自从27日考完,又上了一个礼拜的课,女儿说总听别人讲上大学轻松,而自己却总是忙到累死:学业的、社团的、学生会的、校级比赛、全国比赛……,说到比赛,女儿说大挑,就是大学生挑战杯  暑假还得再改改……她的世界我渐渐不懂。

      5点快到杭州时,约了妹妹仨一起吃饭,早上看到外甥的签名说太无聊,我说你姐回来一起吃小龙虾,其实6月父亲节的时候就答应补请他们了。结果我们是一同到的家,妹妹略早2分钟,妹夫略晚3分钟。我们仨、妹妹仨一同到虾帮凤起店(新塘路景芳地铁口),就在天虹百货对面。这家店新开没多久、尚在试营业,但已名声在外,尤其是四大天王。也许是周末的缘故,我们进去看到不少空桌子,但都有订桌了,不得已找了个4个位置加2个位置的卡座,点菜   下手就点了四大天王、酱爆螺蛳、烤秋刀鱼、烤鸡翅、烤鱿鱼,还有盐水花生毛豆、酱鸭糯米、海草、蒸鲳鱼……   大约18个菜。别急    并不多,因为量都不大   除了四大天王。饮料叫了虾帮自制的“极度美丽”。我自带了红酒,又叫了一箱冰镇啤酒。虾帮的菜整体口味偏重,口感不错,就是量略少些,就显得性价比有点超支。所谓四大天王就是集结清蒸、蒜泥、香辣、油焖四种口味的龙虾大盘,每种口味大约23--25只大头金湖龙虾。四大天王一端上来,一时手机就成了抢手货,一顿拍之后发到微信,结果引得我侄女在她妹妹的微信上长叹:“怎么好不带我这个姐姐一起呢”。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