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八七五 买包包 通用卡 里约奥运开始了  

2016-08-09 09:29:14|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早上因为带了点葡萄给办公室的同事吃   所以顺手把袋子里的杭州通通用卡(交通卡)放在了口袋里,哪晓得出门之后竟找不到通用卡了,以为落在家里了,汉家帮我一起找也没有,竟和那天晚上一样神奇  那天请侄子们吃夜宵  汉家明明带了餐饮店的贵宾卡,但就是找不到了  至今不见。好吧,时间不多了,汉家的通用卡借我用。如果我那张卡真不见了,那就丢了360块钱了。幸好没启用市民卡做交通卡,不然麻烦就大了。

      下午和老孙去了趟安吉的子公司,帮他处理一个不锈钢产品的焊接裂纹问题。回来时发了个微信给女儿,要她调整一下用电脑的坐姿,哪晓得女儿回了个“我出去洗了个包……”“然后洗破了”,因为女儿10号去厦门参加大挑的答辩,我让她先用志愿者的那个包包,女儿又发了“爸爸   讲道理   我是不是亲生的”,嗯    用到杀手锏了  “一切都是套路  你故意洗破的”,“天虹有吧,这个没预算,那要你阿娘特批的”。于是我和女儿齐声呼唤“老妈你在哪里”  神奇的汉家终于出现了,女儿对汉家说“  心情好吗?我今天洗包了  表现特别好  但是洗破了  晚上买个包。”申请成功。晚饭后,我们仨去逛天虹。哪知道调整过了  原来2楼买包包的地方转到4楼了  害我们一通瞎找。

 

       8月6日上午7:00   里约奥运开始了   首日无金。7日晚间10点   我在看女子10米射击比赛   看到张梦雪打出了10.9环   觉得太厉害了   冠军在望    此时女儿刚好从西湖边与同学看音乐喷泉回来   让她看到了里约奥运中国首金的出现。孙杨以他今年最好成绩获得银牌   但澳洲小鬼霍顿的出言不逊却让孙杨显得成熟大气和霸气  孙杨长大了    好样的   杭州小伙!!!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