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八八五 高速倒车头一回 回校 泵 G20最后一班岗  

2016-09-12 08:48:55|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  微雨转中雨   送女儿去学校   东西比较多   大包小包的   借了连襟家的车。途中有点事,结果是从萧山东上高速,匝道上就车很多很慢,20多分钟到了收费口,一张笑脸也没告诉我们为什么这么慢,开上去20米,发觉前方车辆停着,一辆救援车歪歪扭扭的挤上开往金华方向的高速,往嘉兴方向的高速被分出一条通道。急切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约莫5分钟前面走过来一个穿制服的工作人员,汉家询问之后告诉我们掉头出去,我们没明白,再次询问确认有车祸掉头出去,我回头看到后方有执勤人员开了口子,在指挥车辆掉头返回;于是汉家缓缓地将车掉头离开收费站,萧山东这一片我和汉家都不认路,由着汉家开,仍旧回萧山城区从新街上高速。这样白白耗去了60分钟。杭金衢在修路扩道,车速开不快,到金华花了145分钟,比往常多花了50分钟。

        大包小包拖到6楼   第一个到寝室,汉家和女儿一起整理床铺衣服,打扫寝室    关了2个多月的房间气味很重,鞋架也倒了,女儿后来发觉鞋子被压坏了,微信图片发汉家,此时我们还在庆春隧道,我代汉家微信发她“刚好下雨天穿,晴天再买新的。”女儿回复“妈……讲道理噢,好像不是很能穿得出去”。中饭,没有吃,下午3点多在师大买了两个酥饼,和汉家分食。这样,早上9点出门,到家快晚上6点。

        前天 周六  9月10日    G20志愿者最后一天,上午7:00--9:00 汉家轮岗执勤,我替她站了1小时。真的是站好最后一班岗。当晚小区南面的小餐饮店烟道起浓烟,但没有火,消防车来了之后忙了很久。

        周六这一天,约了小汤过来看看没反应的深井泵(8月底),我开始以为是线路问题或者泵坏了,结果是自动开关的接触点出问题了,先改为直接手动,小汤说配到同样的接触器后再来换。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