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八八四 普陀看海 偷影子的人  

2016-09-08 09:27:27|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6-9.7    去普陀旅游  公司组织。我换了车,和小毛一个房间,也是为了满足宝法和杭荣的麻一麻要求;本来我已经不想去了,照顾一下老同事的小小愿望吧。

     朱家尖海滩  午后的 阳光不算猛烈  但的确是玩水的好时间。我一个人找了片空旷的海滩,眺望这窄窄的一片海湾,纵目远眺,远处的海岛似乎发着白光;近处是嬉水的人群。身后是尚未全部完工的国际沙雕展的峰会各国名胜。还有尚在搭建的东海音乐节舞台。想着10年前也在这片沙滩嬉闹过,而且是夜晚    而当年的兄弟却已星散。好吧,看看海。

     观音跳(西方净苑)、不肯去观音院(紫竹林)、南海观音露天广场等处也看海,微雨中看海。感觉人流稀少的观音跳看海中的“卧观音”最好,清净、清静,一扇门外突兀的大海,仿佛放大的苏州园林。

     来回的高速上,看完了向女儿借的书《偷影子的人》,发了个微信给女儿“看完感觉喉咙痛”,女儿回复“我看得泪流满面”。我说要写一篇读书笔记。这才是我真正看到的那一片海。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