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汉家心情 一七六 神*舟*十*一升*空 lv*都**湖*滨*花**园盗**树 老爸剪报 长**征80*周*年  

2016-10-17 09:09:30|  分类: 汉家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7:30 28秒     神*舟*十一号发射*升空!航天**员景*海*鹏  陈*冬。

但我却是看的回放。早上急急赶了地铁   却不料遇到了地铁因调整临时停车。到了大厦,却因为九华路综合(下水管道)施工、所有前门都被临时封死, 只好绕行,耽误了我宝贵的5分钟!!!冲到办公室7:31, 只有看回放了。

这几日妹妹的微信发出了这样的信息  XIAO*山*lv*都*湖*滨*花园  很多10年树龄的桂花树被一伙人光天化日之下开着挖掘机盗走,保*安拦阻没用    业主自*发wei*权  省**市很多新*闻**媒*体(A**六*头  18*18等  ……)到了现*场采*访,但就是没有上DIAN*视节*目       某些人好*大的能*量啊。

前日带了点泥粟去给老爸老妈。老爸看到我,连忙让我看看最新的剪报。里约奥运基本剪好粘贴完毕,连同我帮他打印的奥运冠军资料和金牌榜(包括残奥会),装在塑料薄膜袋里按时间顺序一页页分好,煞是整齐漂亮。这一期的奥运剪辑算是基本完成。G*20*F*会的资料老爸搜了一大堆,除了我提供的杭*报钱*报快*报,老爸另外找了浙*报、工人*报,资料应该搜集的差不多了,我看了看剪下来的资料,建议分成几个部分(F*会*准备、夫人团花絮、F会期间、F*会成果、F会影响、幕后花絮),也可以按时间流水,另外发现了重复内容。老爸说会重新整理。老妈看我和老爸认真的样子说“个爷俩”。

今天是H**军长*征胜利80*周年!1934年的10月17日开始的长*征,1936年10月22日H一方*面军、与H二方*面军会*师基本结束长*征。这两天看了很多对长*征的记录报道(很多百岁老人的回忆采访)。湘*江战役、通*道会议、黎*平会议、猴*场会议、遵**义会议、扎*西会议,H**军最艰难的时候以及Z**共与H**军的历史转折就在这么几个简单的词语中。平均年龄34岁的遵**义会议参加者,年轻的他们自己也想不到这次会议决定了Z*国的未来。


今天的文字有很多未通过  打*号   ╮(╯▽╰)╭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