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九一五 猴年最后的惊喜  

2017-01-27 01:41:26|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回到家   打开支付宝扫福   终于扫到一个万能福,把这个万能福转为敬业福,我终于收齐了五福,女儿和汉家早已集齐,坐等开奖抢红包;他们还梦想第二个敬业福。

        早几个小时在打麻将的时候,汉家居然打电话给我,说又中新股了,有没有钱在(股市)里面。我一时没反应过来,这不猴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已经过去了么,哪来中签一说啊。白天的时候还叫女儿看一下如何是实盘操作,也没看到有打新结果呀。现在是凌晨1:30,怀着怀疑的态度打开交易软件,还真有新股茶花股份。真好,不管后市如何,先高兴几天。

        昨晚上在哥哥家聚餐年夜饭,外甥也喝酒敬酒,我们开始教他敬酒的礼仪;外甥一脸茫然,喝个酒有那么多讲究啊?汉家顺带送水果到老妈那里,也送给妹妹两箱。嫂子做完菜吃饭的时候,我顺便把2017年的租房收益给了嫂子。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