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九一六 鸡年吉祥  

2017-02-03 21:04:21|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十年来最短的春节假期。

腊月廿七     临时通知下午可以早走放假,本来腊月廿八还要到公司。

腊月廿九,在哥哥家聚餐吃年夜饭,妹夫值班没来。汉家下午还去公司和银行办事。我和女儿到超市采办红酒。

大年三十,中午在家作飨,老妈老爸过来吃饭,汉家做了一桌好吃的。晚间我做东,在老东家吃年夜饭,妹夫来了,侄女侄女婿没来。早一日买的一箱红酒基本喝光。夜间11点多,和哥哥去点头年蜡烛,阿荣是第一家,刚侄和军侄已在,和他们一直守到12点。     支付宝的收集五福只抽到了2.08     哎    精力亏大了。微信群里发了不少红包。

大年初一,起早到老妈那里,老爸老妈今年79了,恭拜。晚间,我们仨、妹妹仨以及哥哥全家齐聚老妈那里,给老妈过生日;女儿去买的生日蛋糕;外甥越来越懂事了。

大年初二上午,还睡着,哥哥打电话来让我赶紧去小舅家。我和汉家赶紧起床,快步走到小舅家,小舅脑子很清醒,只是呕吐不止,脸色苍白。我以为度过白天没问题。哪晓得10:30 汉家说不好了,我赶紧进屋发现小舅双眼紧闭,不复刚才的清醒。10:55,小舅走了,享年85。哥哥通知酒店取消初三的母系家族聚餐。接下来办了3天的丧事.初五早晨出丧。这是我第一次发现殡仪馆也会人山人海拥挤不堪,后来得知是大年三十大年初一去世的人都挤在了初五火化。

大年初五,出丧回家洗了个澡换了衣服,到花中城  父系家族聚餐,7桌;表哥因他丈母娘恶疾不能来。刚侄作为三代大哥主持。席间;老妈征求大嫂意见,我奶奶的祭日地点换到了我这边。

大年初六,连襟夫妇来,外甥女一家来拜年。汉家辛苦了3小时整了一桌大菜;我花了90分钟洗碗。汉家姐姐说了一件奇闻般的事情,是云儿的小姐妹找男朋友的故事,奇葩男女奇葩亲戚奇葩父子,这里就不说了。

大年初七,和汉家一起去银行处理余款。女儿终于被高中同学约去玩了。大盘没有开门红,跌了19点。

大年初八,上班。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